限制級恐怖港片《失眠》女主角衛詩雅,為參加電影映後座談,2日冒著風雨飛來台。她3日受訪時吐露此次台灣行的心情三溫暖,先是因大雨讓她班機在香港延誤3小時才驚險起飛;後來順利趕上座談,問影迷有沒有人「看電影看到吐」?但得到的答案卻是「沒有」,又讓她感到「很失望」!

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 台中專業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龜山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龍潭專業雅思補習班苗栗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

衛詩雅說:「台灣影迷膽子很大啊,看這部片還敢邊看邊吃東西,相當佩服!」該片血腥畫面不少,尤其黃秋生「吃肉」畫面相當驚悚。不過衛詩雅說,其實黃秋生吃的是叉燒肉,拍完後還在片場分給大家吃,場面其實非常搞笑。衛詩雅這次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兩角,姊姊角色尤其難演,必須會下「茅山咒」,她因此找了不少書與影片來看,下咒的念法、畫法、手勢她都略懂,拍片時卻又不敢做好做滿,深怕真的下了咒或下錯咒,尤其是與她對戲的黃秋生對此非常害怕,頻頻叫她不要亂學,免得到時解不開。

看到林家棟就怕她在片中還慘遭林家棟強暴,當時演起來很崩潰,現場女性工作人員也都在哭,即使拍完後林家棟安慰她「拍戲而已」,但她仍好一陣子都不想看到林家棟的新聞。衛詩雅自認個性陽光,不過拍片2個月來持續維持緊繃情緒,著實讓她花了一些時間才調整過來,電影在馬來西亞殺青後,她默默回到香港沒告知親友,偷偷在飯店住了1星期,天天看卡通與喜劇,才逐漸擺脫沉重情緒。電影現正上映中。(中國時報)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