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暑假期間是國人旅遊烤肉食材清單推薦火鍋吃到飽 嘉義的旺季,但在異地旅行最擔心的事,莫過於遇突發疾病及意外造成的身體傷害;元大人壽提醒,避免途中碰上令人不愉快的意外突發事件,除行程需提前規劃外,民眾也需將「旅行平安保險」同步提前規劃,才桃園中秋伴手禮能讓旅途無後顧之憂,也為自己與家人預留多一份保障。



元大人壽表示,隨著科技與數位網路的發達及申辦簡便,越來越多民眾利用網路平台投保旅平險。元大人壽為提供保戶更便利及優質的服務,去年起即推出「網路投保專區」,只要上元大人壽官網並於「網路投保專區」加入會員,即可進行保費試算,後續再輸入投保資料、確認投保資料、填寫付款資料及完成投保等簡單的5個步驟,便完成投保手續,立即為旅程加強一層防護網。元大人壽推出的「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」不僅提供旅行期間因意外身故、意外殘廢及意外重大燒燙傷之保障外,保戶還可選擇增加傷害醫療保障,而國外旅遊亦可再增加海外突發疾病產生的住院醫療、門診醫療及急診醫療項目,提供旅遊全程的人身保障完整照護。

以出國5天試算,購買「元大人壽Fun心遊旅行平安保險」、「元大人壽Fun心遊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」及「元大人壽Fun心遊海外突發疾病健康保險附加條款」等3種商品,只花不到新臺幣500元的保費,即可享有旅行平安保險500萬與傷害醫療三峽安格斯牛肉和海外突發疾病各50萬的3種保障。(工商時報)新竹 燒烤推薦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