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由快捷、易用的iOS專業管理工具iTools主辦的「iTools 2014年度APP風雲榜」票選活動,於2月10日正式結束投票,經過網友熱情投票後,年度十大熱門手遊、十大創意單機、十大熱門軟體、2015年度最受期待手遊、2015年度最受期待軟體、2014年度十大優秀發行商等各大獎項新鮮出爐,名單如下:

(以下排名不分先後):

2014年度十大熱門手遊榜:《全民奇跡》、《決戰沙城》、《刀塔傳奇》、《太極熊貓》、《去吧皮卡丘》、《秦時明月》、《天龍八部3D》、《魔力寶貝》、《放開那三國》、《全民槍戰》。

2014年度十大創意單機榜:《狙擊手:格殺勿論》、《全民飛機大戰》、《天天酷跑2014》、《部落戰爭(COC)》、《保衛蘿蔔2》、《植物大戰僵屍2》、《紀念碑穀》、《糖果傳奇》、《我的世界》、《天天風之旅》。

2014年度十大熱門軟體榜:《微信》、《QQ》、《百度》、《淘寶》、《今日頭條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汐止》、《UC流覽器》、《微博》、《酷狗音樂》、《百度地圖》、《優酷視頻》。

2015年度最受期待手遊榜:《風暴傳說》、《盜墓OL》、《愚公移山2》、《地城之光》、《哪吒歸來》、《無間獄》、《我叫MT外傳》、《天煞》、《火影忍者·忍者大師》、《無敵喚靈》。

2015年度最受期待軟體榜:《瘋狂追書》、《微信電話本》、《天天P圖》、《快看漫畫》、《全民k歌》、《Themeboard》、《Clips Video Editor》、《閑魚》、《榫卯》、《美樂時光》。

2014年度十大優秀發行商榜:夢想手遊、觸控科技、中國手游、築巢遊戲、愷英網路、完美世界、黑桃互動、盛大美娛、百度遊戲、遊族網路。

這次2014年度APP風雲榜評選代表iTools上千萬中文蘋果用戶的心聲,同時也代表這一年用戶最滿意的App遊戲、應用以及發行商品牌。透過公開的票選方式,將可篩選出具有公信力的優秀產品,同時也是給與這些產品的研發/發行團隊鼓勵。





《NiceG新莊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專業成人美語課程 台南

2015-02-16

雲林1對1英語家教推薦

專業全民英檢補習班 鶯歌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