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淳紳、桃園市長鄭文燦昨(7月31日)簽訂合作意向書,計劃在桃園市桃園科技工業區設立電池包廠、全散件組裝廠及純電電動車廠,預計明年底投產。

年菜外賣 台南屏東團購美食

桃園市政府、淳紳昨日除簽訂合作意向書,也是自創品牌Thunder Power首輛路試車Alpha Car第一次在台灣對外亮相,桃園市政烤肉食材 湖口府說,這是一款在歐洲設計組裝的電動汽車,主要特點為電他時容量125千瓦,續航里程(新歐洲標準行駛迴圈)可達650公里。淳紳董事長沈瑋強調,10年前研發電動車,歷經艱辛才夢想成真,如今除拿到全球電動車第一張底盤執照,約80%都是自行研發的技術,也是少見的輕量化電動車、採7 11中秋禮盒預購用125千瓦的電池包,3日並將繞行101大樓。

沈瑋表示,未來「桃科」廠將從台灣出發,擴及東南亞及不含大陸的亞洲地區。鄭文燦表示,雙方簽約旨在藉淳紳引進電動車相關先進技術,提升桃園市電動車產業,同時創造高科送禮禮盒組技人才就業機會。(工商時報)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