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私立高中職校紛紛祭出千萬元獎學金,爭取學生也鼓勵學生勤奮向學,若在校成績優異又火鍋吃到飽 淡水能考取國立大學、科大,書中自有黃金屋不是夢,學生可能讀3年不花錢,甚至在畢業時就已存了人生第一桶金。

花蓮名產

私校獎學金發放多分為兩階段,新生入學外,每學期成績名列前茅,還有包括每學期、校排、進步獎、證照等獎學金五股中秋烤肉食材。屏東美和中學祭出2千萬獎學金,歷年各屆前幾名學生,不但在學期間不用繳學費,還領20至50萬元不等獎學金。

高雄私校方面,立志中學年年發放千萬元獎學金,除新生入學獎學金含上下學期學費減免外,每年鼓勵學行優良新生金額驚人,去年提供學生獎助學金即高達908萬元。三信家商發出逾千萬元獎金,除新生入學有獎學金及減免,每學期名列前茅學生還可領3萬獎學金。樹德家商也發出逾千萬元,除鼓勵新生外,入學後學習成績、表現優異學生,每學期還有各類獎助學金,今年還納入新住民。復華中學從新生入學獎學金,到每學期85分以上可領2萬,總計也發出近千萬獎學金。全國人數最多的中山工商,鎖定成績優異的國中畢業生,頒發百萬獎學金,去年總獎金共1174萬元,校長林昭億坦言,菁英學生有助提升校內升學風氣。高英工商校長陳德松則說,私校學費比國中多出不少,該校入學新生每人補助5000至1萬元,每年補助總額逾千萬。(中國時報)

台南必買伴手禮推薦復興火鍋推薦 平價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