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由黃健瑋、許瑋肉乾甯、李國毅、孟耿如、吳慷仁主演的公視《麻醉風暴》第2季,主視覺設計正式曝光,也宣告9月9日晚間9點將於公視首播。海報設計張力十足,主要演員穿醫師袍,神情嚴肅緊張,飛濺的玻璃碎片搭配鐵絲網及後方濃煙的設計,充滿外國醫療影集般的強烈風格。



宜蘭名產端午禮盒 酒公視《麻醉風暴》第1季口碑與商業皆取得成功,也帶起一波「職人劇」風潮,《麻醉2》製作規模更勝第1季,海報主視覺找來電影《刺客聶隱娘》、《看見台灣》的平面設計師陳世川操刀。導演蕭力修與洪伯豪表示,與陳世川溝通後認為「爆炸是第2季的重要故事,因此希望可以在平面設計台南名產拌手禮上,呈現出爆炸事件對這些角色們的衝擊。」製作人之一湯昇榮說:「陳世川的設計很精準地展現故事的精神,還有緊張的氛圍,整體設計相當大器。」公視認為,儘管台灣醫療技術與水準在全球中名列前茅,但台灣自製的醫療劇卻鮮少被看見,透過《麻醉》讓觀眾更了解醫院體制與醫護人員的現況與困境,並尊重醫療專業。(中國時報)

回門禮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