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永和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蕭敬騰(老蕭)領軍的獅子合唱團24日角逐金曲最佳樂團獎項失利,首度入圍新人獎的師妹Eri雅思補習班介紹 觀音ka也鎩羽而歸,華納音樂25日凌晨仍為他們辦慶功宴。對於最佳樂團和新人獎專業免費學英文推薦 龍潭都敗給草東沒有派對,老蕭直言也喜歡草東的作品,認為草東贏在創作理念及用詞反映年輕人的思維,與市場緊密度高,「我們的歌曲偏成熟」,但他仍對自己及隊友深具信心,喊話:「我們沒有輸。」



雖然槓龜,老蕭心情不受影響,慶功宴上玩得很High,團員力Q穿紅內褲失靈,老蕭說:「我跟你們講,紅內褲根本沒有用。」力Q則大嘆可惜,很多感謝的話沒辦法在台上說,老蕭爆料先前想看力Q紅內褲,但力Q竟作勢要拉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評價 龍潭開拉鍊,卻嚇壞老蕭,力Q回「那是唯一的洞口嘛」。遺憾未見草東表演

老蕭調皮笑苗栗成人美語家教老師說:「本來如果得獎,我就把力Q的內褲脫下來套在我頭上,但沒得啊!」李榮浩前晚搖滾樂的演出,外界評價不一,老蕭倒覺得精采,「任何的表演都有一正一負,那不重要,今年的表演節目都很棒,比較可惜是沒看到草東的表演。」老蕭及獅子合唱團的新專輯籌備中,Erika也在收歌,她說,對下一張專輯更有信心,希望做出更好的作品再次入圍。(中國時報)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