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記憶體廠華邦電(2344)受限於產能有限及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升值影響,所幸DRAM及NAND/NOR Flash價格上漲,第一季合併營收季減3%達104.25億元,平均毛利率29%為近四季度以來新高,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為6.87億元,每股淨利0.19元。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表示,董事會決議調高今年資本支出至174億元,並表示已申請南科用地,明年決定是否鶯歌專業1對1英文家教課程興建新的12吋晶圓廠。



受惠終端應用需求增加推升出貨動能,特別是面板與行動裝置需求熱絡,因此帶動華邦電第一季淡季不淡,在記憶體事業群部分,利基型DRAM營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屏東收季減11%,主因在於產能配置影響,Mobile DRAM營收季減約1%,NOR Flash因大廠下單而成長4%。



華邦電今年的資本支出亦將創新高,由於不少設備的交期長達1年之久,因此昨日董事會再度通過追加資本支出40億元,將大舉添購共用機台如曝光機等,預估今年資本支出將達174億元。(工商時報)



雅思IELTS補習班費用 平鎮龜山專業多益補習班>托福TOEFL補習班介紹 新北




9767AF997B862ABB
arrow
arrow

    黃玉桓吧劊寐填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